中国市场学会SMAT项目2012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1-18 18:41:16 分享:

为推进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SMAT)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规范、有序、快速、可持续发展,中国市场学会SMAT项目部于2012327日至2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SMAT项目2012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来自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市场学会,四川省考试院有关领导及部分高校和23个省管机构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领导
会上,教育部考试中心王连晓处长,中国市场学会赵宏大秘书长,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李云富书记,四川大学黄太送主任等相继发表讲话,他们从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的角度对SMAT项目的推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加强实践性环节,重视技能培养,探索人才定向接轨等方面寄予厚望,同时对项目今后规范管理,使之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代表领会深刻,倍受鼓舞。
       
                            王连晓处长讲话
       
                             赵宏大秘书长讲话
SMAT项目部赵丕友主任作了“新思维,新视野,努力开拓SMAT项目新局面”的主题发言,首先对项目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短时间内项目从零起步,辐射全国,发展到25个省开考,参考人数成倍上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职业定位,课程创新,社会需求,优化服务等方面阐述了项目如此快地得到社会认可的原因,并重点介绍了山东、湖南省管机构的运作理念、服务宗旨、操作模式,与会代表深受启发。最后就项目今后如何开展阐述了项目部“三统一、零利润”介入的新思维,提出了把握机遇,创造环境,以全新的思维,广阔的视野,周到的服务,严格的管理,优胜劣汰的机制,打造好网络助学与就业服务(课程实践)的平台,努力使SMAT项目进入快速可持续发展。
       
                              赵丕友主任讲话
会议期间,部分代表进行了中心发言,畅谈了项目开展以来的经验与体会,代表们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基本完善,为项目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发展势头良好,只要项目部,省管机构,助学机构的密切配合,相互理解与支持,把市场推广起来,把助学辅导工作抓起来,让通过率提升起来,把优秀毕业生推荐出去,就真正能实现省管,助学机构、考生多方共赢!
       
                              参会代表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