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T项目部湖南办事处2011年年会活动花絮

发表时间:2017-01-18 19:47:32 分享:

SMAT项目部湖南办事处2011年年会活动花絮
添加时间:2012-1-4 点击率:1113 文章来源:SMAT项目部
轻松自驾游快乐花岩溪
                              ---SMAT湖南年会活动花絮
22日9时许,在省考试院社考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由湖南省SMAT管理中心牵头,来自全省各地销售管理自考40多个助学点和招生点的负责人,齐聚长沙市政府广场前,按照计划,编排车队、相互认识、开始了主题为《轻松自驾游快乐花岩溪》的SMAT湖南年会活动。

愉快旅程 别有一番风味
从长沙到花岩溪,全程约220公里,行程近3个小时,途经长沙,益阳和常德,其间,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哗,亲近自然,投入青山碧水:游湖,观山,戏水,陶醉于山水间;品味原生态农家特色:喝地道米酒,饱饮特色擂茶,采购特色山货。围转着篝火有唱有闹,收获中留念忘返,逸情叙怀,一路风景一路歌,一路走来一路情,别有风味,让参会的朋友们赏心悦目,大饱口福,倍感愉快。

     放松心情 放飞希望
总结2011,憧憬2012,是这次活动的主题,轻松自驾游,参会的朋友们得以广泛交流,互增了友谊,又相互交流了市场心得,特别安排的集中研讨会,更是让年会的主题表现得更充分:
会上,省考试院领导,首先全面肯定了管理中心一年来卓有成效地工作,接着从企业的需求,教育部门的责任,围绕着销售管理自考和NIT考证的定位,全面分析了湖南开展销售管理自考和推进NIT考证工作的意义和作为,对管理中心及全省助学单位和招生机构寄予厚望,让与会代表倍受鼓舞。        
会上,助学机构代表,常德同德职业技术学院李副院长首先讲话:从办学定位,市场项目的研讨,全面分析了同德职业技术学院重视职业教育,强力推进一考多证,务实关心学生成长,开拓性的做好销售管理自考工作的情况,特别值得一提:2011年下半年,销售管理开考,同德职业技术学院便就有了500名学生报考,其中的经验和体会让大家尽情分享,更引发了各位代表地深思。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同德职院销售管理自考成功的粤秘:领导重视,上下齐心,定位准确,全力推进,特别好的项目用特别有效的办法来运作。
会上,年轻的创业者,青果教育的董事长更是情真意切,主动发言:畅谈个人切身体会,坦陈个人身体力行,全面分析了销售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市场需求和求职者现实需要等多个方面地观点,真诚地感谢教育部门与市场学会推出的好项目,省管中心提供的好服务,对做好销售管理专业自考和NIT考证充满信心!
最后,管理中心赵主任做总结讲话:再次感谢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国市场学会的大力支持,全省助学单位及招生机构的积极参与配合!语重心长的祝愿销售管理专业自考和NIT考证项目能够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互利多赢的好形势下,通过全省方方面面地努力,2012年能够做出更大地成绩!
放松心情,放飞希望,轻松自驾游,快乐花岩溪,年会时间有限,交流也有限,但意外连连,惊喜不断,这是一次友谊的传递,更是一次经验的交流,这是一次对2011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12年市场开拓的美好憧憬。
                                         (SMAT项目部湖南省办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