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17-01-19 14:17:16 分享:

尊敬的家长:
当今时代,社会前进步伐不断加快,市场经济日趋活跃,人才竞争异常激烈,严峻的就业形势给广大家长和在读学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家长们在思考,我的孩子出路何在?同学们在思考,今后的路我该如何走?我们也在思考,怎样来帮助在读学生搭建一个更好的人生平台?
通过调研,我们发现,有学历,懂技术,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特别是那些具有市场拓展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是人才市场里面的宠儿,是企业高薪招聘的对象,这类人才供不应求。
俗话说,选择好学校不如选择好专业,既然命运之神把孩子送来我校,不如我们来分析一下孩子的未来:目前状况,大专学历门槛偏低,考研读博也不是很现实,但是在读大专的同时,获取本科文凭是完全可行的,有了本科文凭,既为自己将来就业提供了学历条件,也为今后有可能读研考博获取了必备的通行证。另外,学管理的懂技术,学技术的懂管理,懂市场,这已经成为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大趋势,尽管专科阶段同学们专业各异,但有一个专本套读的本科专业值得各位家长青睐,值得各位学子向往,这个专业就是“学历+职业资格证书”的销售管理专业!学校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将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国市场学会联合打造的《销售管理专业和销售管理经理职业资格证书》项目引进我校,为广大学生搭建起一个切实可行升学就业平台,以解决家长学生之忧:
销售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一批优秀的企业骨干、市场精英,为实现这一培养目标,销售管理专业从计划的制定、教材的编写、到实践环节的考核,制订了全新的与国际接轨的完整体系,同时还引进了国际通用的美国销售经理、销售总监等职业资格证书,为在读学生提供一个高起点、高能力、全新视野的成才之路。本专业的特色在于:
1好专业,赢天下——世界精英都选择了销售与管理
销售行业是最能锻炼人的行业,也是最能出成果、成事业的行业。许多成功人士都是从销售开始,最后实现自己人生梦想。应该说精通了销售,就精通了市场,领悟了人生。在销售领域有建树的人在其它领域一定是佼佼者。
*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选择了销售与管理,于是成就了世界500强企业!
*美国汽车销售之神乔·吉拉德选择了销售与管理,于是成就了前无古人至今未有来者的他“连续12年平均每天销售6辆车”的世界汽车销售纪录。
*内地的吴士宏女士选择了销售与管理,仅凭自考文凭,成为了IBM中国经销渠道总经理,微软大中华区CEO!
成就成功人生,从选择销售与管理开始!
2好文凭,多证书———权威保障您无限光明的就业前途
参加本专业学习的学生,一年考四次,拿本科文凭最快一年。只需参加六门专业证书课程和七门自考课程的考试,就可获得下列极具权威的证书:
A、高等教育的自考本科文凭+学士学位证书!(无需再羡慕本科生!)
B、销售管理中级(销售经理)职业资格证书!(凭此证书可优先获得业务部门管理中层岗位,让你成功先人一步!)
C、销售管理专业能力水平测试报告(专业能力的权威报告,自身实力的王牌证明)
D、销售管理专业实践合格证书!(社会实践的实力证明,代表着您有相关工作经验)
E、全国优秀大学生人才库入库专业资格证书!(意味着您踏入了优秀人才的行列,与精英齐舞!)
F、美国AMMA专业组织颁发的销售经理(总监)职业资格证书。(国际权威证书,国际通用,让你人生前途更加光明!)
以上相关证书都可以在教育网、行业官网上查询!
3费用低、见效快———助您搭上成就事业高性价比的直通车。
专业课程设置,紧跟时代步伐与国际接轨,内容新颖,注重实用,由全国多位资深专家从教材的编写,到考纲、命题的把关。考试突出实践环节,注重学生技能及综合素质的培养,让你进得来、学得好、出得去、用得上。
在校专科、本科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本专业学习可在短时间内获取本科或第二本科学历文凭。因为每年有4-6次考试机会,完成13门课程的考试。为在校学生合理支配自己的富余时间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降低了学习成本,缩短了待就业时间,同一时间段在花钱不多的情况下,可获得高一层次的学历文凭和多项资质证书,为自己的未来人生铺就更广阔的道路,何乐而不为?与其消磨在校的富余时间,还不如参与本专业学习,到时你就不会因为虚度在校年华而感到羞愧,不会因为一生碌碌无为而感到后悔。
本专业的收费充分考虑在校生的实际,所有费用只相当于普招同学历学生费用的60%,学生假期的勤工助学就可解决大部分费用。
学历提升,人生职业规划不可缺少的部分;销售管理,职场更有作为的黄金职业!尊敬的家长,成才平台已搭建,机遇只为有准备的人而生,成功只为有心的人而来,让我们为孩子们的明天共同努力吧!
谨祝:                     
                                                   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