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2年销售管理专业自学考试项目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7-01-18 18:30:12 分享:

广东省2012年销售管理专业自学考试项目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添加时间:2012-5-3 点击率:684 文章来源:SMAT项目部
   4月20日,2012年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项目工作会议在广州市举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中国市场学会、深圳大学和助学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励精图治,继往开来,再上销售管理SMAT项目推广的新台阶。
 
    会上首先由中国市场学会SMAT项目部(广东省)办事处张庆阔主任对2011年销售管理专业助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传达了SMAT项目2012年上半年全国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广东省销售管理自考专业开考形势,明确了思路,对2012年的助学专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与深圳大学领导分别致辞。
   中国市场学会秘书长赵宏大博士、SMAT项目部赵丕友主任总结讲话。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销售管理SMAT项目在广东推广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原则和理念。同时强调规范招生流程、加强教学质量督导和考生过程管理,以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确保SMAT项目的健康持续发展。最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中国市场学会、深圳大学领导为已签约的24家助学单位颁发授权铜牌。
  
   据悉,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国市场学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精品双证书自考项目。销售管理专业自考生通过本专业计划考试可同时获取自学考试学历和职业资格两种类别五个证书。该专业由于学科设置的科学合理性、教学内容方式的实用性而深受广大自考学生和用人单位的青睐。
 
(中国市场学会广东省办事处销售管理考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