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4年销售管理专业师资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01-18 18:31:02 分享:

6月21日,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2014年销售管理专业师资培训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东区图书馆隆重举行,中国市场学会、深圳大学和助学单位代表合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教学的研究,促进授课教师之间的交流,探讨并提高销售管理专业整体教学质量。
 
会上,中国市场学会(广东省)办事处张庆阔主任对长期以来支持销售管理专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助学单位表示感谢,并就近三年销售管理专业助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目前在教学方面面临的问题,明确了此次师资培训会议的目的。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助理李国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付小平院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李卓梅书记分别就本次师资培训会致辞,对销售管理专业目前的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上午和下午的培训,均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销售管理专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刘宏森教授讲授。刘教授以幽默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通过项目研发等多个维度诠释销售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并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逐个解答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疑问。会后,由刘教授为参会代表颁发《师资培训证书》。 
 
 

 
到会人员普遍反映培训时间虽短,但机会难得,受益匪浅!培训现场气氛融洽,思想交锋热烈。会后不少代表反映收获不少,意犹未尽。

 
(中国市场学会广东省办事处销售管理考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