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5下半年销售总监证书答辩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01-18 18:31:28 分享:

926日,广东省销售总监证书答辩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举行,本次答辩工作得到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社会考试处派专人协助做好答辩秩序组织和纪律维持工作。

 
候考室的考生正在积极准备
本次答辩共有90余名考生参加,人数比上半年有大幅增加。答辩过程中,考生都能够遵守考生守则,并从实际出发,以简练的语言陈述自己的写作动因、思路及主要观点。针对答辩小组评委提出的问题,考生们运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思路清晰的进行回答。答辩小组评委对考生们的论文进行了的点评,指出了论文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意见。


由于本次参加答辩的考生较多,在答辩秘书的精心组织下,90余位考生的答辩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答辩合计用了近8个小时,评委们和监委们都不辞辛苦地坚持到最后,认真听完每位考生的答辩,并对每位考生的答辩做精心点评。
据悉,考生答辩成绩可在10月8日后登陆广东省销售管理考试服务网(www.gdsmat.org)查询;未通过答辩的考生,本次申请证书无效,并保留一次答辩机会。
 
 
                   供稿:中国市场学会广东省办事处销售管理考试服务中心